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閒談逸趣

上星期五8/24跟業主開完會後,跟大學的同學去東區著名的夜店LUXCY後面巷子的泡沫紅茶店喝茶。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沒去那些店,發現整條巷子的店家都重新將店面整修裝潢。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到達的時間太早,按照以前的經驗,星期五晚上是很多人出來喝茶的,尤其是正妹!還好,8/24晚上期待不是很大,所以失望也不大!

因為當天晚上沒什麼正妹,辣妹倒是很多(穿著很辣的美眉)。
大約晚上11點左右,店內來了Dunhill的煙促小姐,因為Dunhill推出100週年的紀念包裝,所以在推銷。2位小姐同時出場推銷是比較少見的,以往遇見的都是一位而已,就算有兩位也是分開進行推銷工作。

100週年的紀念包裝賣價1盒要350元,因為我與同桌的2位同學皆是很少抽煙的人,所以100週年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不同的顧客有不同的行銷方式,那2位煙促小姐應該只是工讀生,看見無法用100週年紀念的話題吸引我們購買就離開了。

我比較感興趣的反而是1個包裝盒內有3包香煙,每包香煙都是不同顏色的包裝。而且都是很鮮豔的顏色,以100週年的煙商歷史,沒有使用比較沈悶的顏色反而使用鮮豔的顏色當包裝盒的顏色是一種衝突的表現!也許因為我對那加廠商的背景不甚了解,所以無法感受的有何特別的意義。
但是不可否認,當我得知這是100週年紀念的特別包裝時,我被包裝的方式給吸引了,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花錢買下來,曾經有想花錢買下這特別紀念包裝的念頭!(也許買下來後會後悔吧!)

過了2天後問了在超商工作的弟弟才知道,同樣包裝的香菸在超商只賣180元,只能說,還好當時沒有衝動買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