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沖太歲!?

今天上午倒垃圾時,樓下的垃圾車才停不到5分鐘就跑了,讓家住4樓的我剛走下樓梯就目送垃圾車的離開!!!
樓下的垃圾車因為專屬於小巷弄內,所以車體不大,不能裝放很多垃圾!
但是...因為過年垃圾車休息,所以趁著過年前幾天多跑幾趟方便民眾倒垃圾!
既然要服務民眾就甘願一點,停個5分鐘才聽到垃圾車的聲音要下樓時就跑了是怎樣???
不知道天氣冷窗戶關的緊,所以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嗎?

沒倒到垃圾奇摩子就美ㄧㄤ了,沒想到拿著垃圾上樓時,想說先放在3樓與4樓的轉角間,等晚點大台垃圾車來時再跑一趟去倒垃圾。
放完後一時沒注意,抬頭後腦就撞到放置在樓梯間的滅火器!痛...
那滅火器都已經放了N年了,從來沒換新的過,搞不好都過有效期限了!!!
還放在那害我撞到頭,真是泰馬里隔壁!!!(要過年了...不要粗口!不過是自己不小心...)
回家後摸了一下頭,腫的蠻嚴重滴,我老媽就說要用水煮蛋去瘀血,想想這樣比較快就說好吧!!!
用電鍋蒸好了水煮蛋,怕太燙所以用毛巾包裹著,免得燙到頭皮,沒想到居然在毛巾上看到斑斑血跡,挖哩勒...撞到流血了,趕緊用手摸一下,還好不是很嚴重,不過看來這個撞擊力道不小就是了!!!

都小年夜了還發生這種事...難道因為今年我沖太歲的關係嗎???
(沖太歲比犯太歲嚴重...)
看來還是乖乖滴按照命理專家建議,正常睡眠改變一下今年的運勢好了!!!
PS...最近老是下雨早上沒起床跑步又開始過著不正常睡眠的逞罰嗎???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算是笑話一則嗎!!奇摩子就美ㄧㄤ-泰馬里隔壁...哈哈

謎霧之雪 提到...

有笑點嗎???
有取悅到大家就好!
表示我也有搞笑的天份!^^

小瑛 提到...

學長啊
要快點去廟裡安太歲喔...
保重

匿名 提到...

聽起來好可怕哦~
take care

謎霧之雪 提到...

安太歲已經拜託熟人處理了!!!
不過這幾天會吃水煮蛋吃到吐吧!

小捲 提到...

有沒有這麼恐怖呀?
那我也要小心一點才是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怎麼覺得我們雪哥 真可愛ㄋㄟ!

謎霧之雪 提到...

其實沒有很嚴重啦...只是稍微誇大了一點...血跡斑斑...

To 菲林:
對一個30歲的男人來說...可愛是好的形容詞嗎???
不知道ㄟ...@@"

stbyin 提到...

阿雪
既然有這麼多美女安慰你了
那我就不安慰你囉~
可以吐臭一下下吧!
其實...是你手腳太慢唷~
想本人家住五樓
又是垃圾車從馬路拐進來的第一條巷子
可卻從聽到音樂=>衝出家門=>倒完垃圾
三分鐘剛好說
你喔你~要再練一下唷~

呵呵...新年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妳家是拐進來的第一個巷子...
我家是拐出去的最後一個巷子,所以垃圾車停車到開車不到5分鐘,音樂到定位後才放不到1分鐘,最好是1分鐘可從4樓到樓下啦!!!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哈哈!只有我最乖。後面的來就知道前面的快來。乖乖在樓下等他來。呵呵,太多慘痛教訓。
我們這邊的垃圾車比較乖,為了開春的紅包,都會比平常稍微等一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