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9/7星期日是我30歲的生日!
因為之前所戴的安全帽的時間已經有2~3年,內裡已經有些鬆脫,加上最近天氣實在很熱,帶著不透氣的全罩式安全帽實在是很熱。所以想想還是買一頂新的安全帽比較好,至少通風要好一點!
因為之前老弟有買了一頂新安全帽,所以就請他帶我去他買安全帽的店家買,看看能不能買到便宜一點的價格。
這頂新的安全帽花了2.5張台灣黑熊買到(不知道台灣黑熊為何物的請看全聯的廣告),9/6星期六買的!




GMAX DOT27S就是我的新愛帽啦黑色底紅色火焰的造型搭配我的坐駕KYMCO GT125紅色版,希望這頂帽子可以再陪伴我很多年嚕!!!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