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過了凌晨12點,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超過10人以上留言再解釋為什麼)

想想已經過去了將近30個年頭,自己到底做了哪些事?
有哪些事是讓自己感到有成就感的?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自己的態度符合自己的年齡嗎?

去年在輔大對面工作時,曾有一個顧客是輔大的學生,問我是否還在唸書?當時我已經工作了三年多了,我自認為外表也不是很幼齒,所以就反問了客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你的談吐與說話方式給我這樣的感覺』-這是客人的答案。

所以我反思-是否自己的心智不符合自己實際年齡成熟?

未唸小學前 -會折一百多種不重複樣式的紙飛機是我的成就感!
念小學時 -考前三名是我的成就感!
念國中時 -全班前10名是我的成就感!
念高中時 -平均分數80分是我的成就感!
念大學時 -All pass並且分數在70分以上是我的成就感!
當SONY promoter時-經由我的介紹,同一位客戶購買一台約20萬的液晶電視與一台約30萬的電漿電視(唯一的一次大買賣),以及資訊展時,一次賣出3組客戶各一台數位相機與一台數位攝影機是我的成就感!

到現在,還在尋找下一個成就感。

挑戰自己,超越自己。是我下一個成就感嗎?

態度決定高度,高度決定視野!

爬的愈高,視野愈高;爬的愈高,跌的愈深!

我是怕痛而不敢爬高的那位嗎?

迷惘............

21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18 forever?!

like I do?!

give me five!!!

stbyin 提到...

請問是在騙留言的嗎?^^

shrike 提到...

朝目標大步邁進,跌倒是正常的,不論有多痛,都要靠堅強的意志力戰勝它!人是群聚的,一定會有人適時的伸援手.加油歐!

david-嚴 提到...

30而立.40而不惑.以前的我也是

謎霧之雪 提到...

我沒有向老師跟譚永麟一樣,年年都是一樣的年紀喔!

提到...

為什麼啊
好想知道喔
快說嘛XD

提到...

補一下
忘記說生日快樂了^^
生日快樂喔
生日也沒說一下
幫你辦個趴

(現在換我幫你湊十篇)
呵呵呵

謎霧之雪 提到...

TO:小毛

還好啦....幾乎每年生日都是一樣過,所以有沒有趴沒關係。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心意!

shrike 提到...

我真是後知後覺,沒發現標籤是生日

stbyin 提到...

OK~十篇了
請解惑~

謎霧之雪 提到...

其實只是簡單的乘法而已!

因為小時候背九九乘法的記法,
2*9=18

所以......別打我!!!

stbyin 提到...

讓人不想打你也難><

真心秀情 提到...

過了18了耶~
何時結婚呀?

shrike 提到...

迷霧之雪的的算法真好,這樣我只有....,不滿五歲ㄟ.歐!好冷.

謎霧之雪 提到...

To stbybin

別這樣ㄇㄟ....大家輕鬆一下!

To 琴琴的天空

還早勒,沒有結婚的對象,目前是單身非貴族!

To shrike

那不錯阿!....會愈活愈年輕!

alexandroslee 提到...

29 = 18 ! 帥!

我會了!

這樣 我五十一歲的時候,

51 = 5!

好!

alexandroslee 提到...

喔,忘了說生日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To 老師:

謝謝老師!

是阿,這樣年紀不會變太老!

Future 提到...

來補一下~
生日快樂喔!
最近忙昏頭,現在把那天要說的生日快樂補上囉^^

貓痴 提到...

生日跟畢業一起辦
大家hi一下

謎霧之雪 提到...

To:猫痴

那就要找班上9月跟10月生日的同學一起辦趴,人多才好玩!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