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9/22 家族聚餐

這桌豐盛的佳餚是上週五在我阿姨家裡聚餐的菜色,主餐是紅麴炒飯與炒米粉,配菜有醉雞、炸花枝排、醬汁煎魚、紫米豆皮壽司等,還有飯後甜點西米露,因為桌上放不下而被移往他處。
照片中的人物是我二阿姨,她是這桌豐盛佳餚的幕後推手之一,她做菜的功力即使不是專家,也可以稱為大師級人物。而且我幾個阿姨與我媽咪都很會做菜,尤其是我媽咪,照片上的醬汁煎魚是我媽咪以前煮過的菜餚改良版。
我媽咪發現煎魚會讓魚吃起來乾乾的沒味道,於是就將先將魚煎好後,再放入蕃茄醬,再與魚煮個一段時間,變成了茄汁煎魚。這樣魚肉吃起來不僅不會乾澀,還有蕃茄醬的微酸味,吃飯時再淋上蕃茄汁,味道一級棒!!!
可惜我家的3個小孩沒有學到我媽咪的做菜手藝,所以基本上,家裡的廚房還是我媽咪的轄區,沒有人能撼動她的地位!
(P.S. 星期一到家裡來的同學你們沒口福,只能期待下一次機會了!!!)

11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根本就可以開餐廳了吧!
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好...(流口水ing)

貓痴 提到...

滿漢全席ㄝ!
驚人!

淑敏妹 提到...

好誇張><
這桌也太豐富了吧!!
我也才煮5菜1湯
這桌看的我肚子都餓了

shrike 提到...

介紹這種吃不到的美食,還圖文並茂,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太子妃 提到...

厚~
早知道就星期一先去玉其家~
星期二再到你家了~>_<~

現在凌晨一點~
看的我"飢腸轆轆"的~
嗚~~~

alexandroslee 提到...

最後一天(9/30)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index.php

請大家幫忙參加徵文比賽拿獎品轉獎金爭取上電視的機會吧!!!

stbyin 提到...

謝謝你熱情搭載^^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說明學哥,該有新的文章了吧!!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好想吃!!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好想吃!!

霧之戀 提到...

哇!好豐盛,看起來好好吃哦...跟我媽比不分上下..讚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