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結束?!開始?!

沒想到300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沒想到生理與心理雙重放鬆下,感冒病毒就找上我了!
在感冒病毒的荼毒下,整個人虛脫無力,精神狀態也不佳,即使想做些事也因為太疲累而先睡了!
加上之前自己的電腦有問題,最近都在排除問題中,上線的時間就少了許多。從開始上課後,都是霸佔我弟的電腦使用,還好他上大夜班,作息時間都與我錯開,不然就更麻煩了!

雖然課程結束了,但是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我自認為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看了小組簡介與小步隻後來製作的影片,眼睛還是會有酸酸的感覺,可見我的淚腺還是有作用滴!

上了這個班以後,開始思考以前從未思考的層面!
87年~91年就讀於台北市士林區可以養活很多小白兔的學校。所以林志玲拍的腳部按摩器廣告也許可以考慮找我母校的女學生去拍廣告,說服力可能會大一點!
(母校可以考慮購買幾部放在學校內出租,使用一次30分鐘,每次收費50元,要使用這點子賺錢請先支付版權費,YY中!)

爬了4年很多階層的樓梯,從來沒想過爬樓梯也有值得深思的層面。
向上爬樓梯時,為了能夠看的更高更遠、到達自己想要到的階層,所以會努力往上爬,因為〝高度決定視野〞!但是在途中,會有疲累想休息的時候;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是為了〝獲得動力繼續爬樓梯〞。
下樓梯時,因為不用費力,所以不用休息;但是不小心還是有可能跌的全身是傷!所以下樓梯時,除了迅速還要注意階梯的平穩。
上、下樓梯各代表不同的狀況;但是腳底踩的踏階,是透過學習的知識與工具所構成的。不同的東西可能構成不同厚度的階梯,來輔助自己的踩踏!
所以人生就像爬樓梯,透過每個階段的攀爬,不同的目標就是不同的樓層。利用學習的知識與工具輔助自己上樓,也許會有疲累的時候,適當的休息是為了讓自己有動力繼續往上。

給李老師-感謝您開啟我全面思考的大局觀。
給林老師-感謝您開啟我對於網頁製作的興趣。
給楊老師-感謝您讓我知道簡報也可以更生動更活潑,專案也有專用的工具可以管理。
給陳老師-感謝您介紹許多簡單易用的工具。
給胡老師-感謝您讓我知道職場應該注意的事項以及行銷的概念。
給陳大哥-您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經驗豐富的寶藏庫,希望我也能像您一樣!
給David-你是一個很好的大哥,跟你談過話後可以卸下心中的一塊疙瘩!
給逸家-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直言不諱,也很有創意。但是你與人溝通時用婉轉一點的語氣會更好。
給修銘-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是不要變成病美人喔!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吧。
給貴婦-氣質雍容,儀態華貴的妳,是一個很直率的人,把妳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吧!
給煜琪-妳是大家的開心果,有了妳,世界就充滿歡笑,妳也可以找尋一個自己的開心果,把妳不開心的一面忘掉吧!。
給小布隻-妳是我見過電腦方面最強的女生,一個不把自己當成女生的女生,其實妳也是很有女性魅力的!。
給小企鵝-妳也是個具有喜感的人,可惜沒有完全將自己發揮出來!期待妳將自己潛力充分表現出來的一刻!
給薇伊-妳是我見過的唯一,唯一一位宰相肚理能撐船得薇伊!
給祥哥-你可以考慮跟我們家的煜琪組個搞笑2人組,再找個經紀人就OK了!
給小毛-我辜負你的期望了,昨天查了一下考試成績,離面試資格還差了10幾分。
給淑珍-感謝妳的小紙卡!其實妳說的沒錯,當我好的時候是一位很NICE的好好先生。但是不好的時候....因為以星座來說,除了雙子座與雙魚座是屬於多變的星座外,處女座也是多變的星座之一,加上我的月亮在天蠍座、血型A型,整個就是很沈悶、心機很深的一個代表性人物啦!只是我不會把攻擊性的一面表現出來而已!!!

我們這一班是我從小到大感情第二好的班。第一好的是我大學的同學,目前都有不定期的聯絡與聚餐!所以大家有空還是來個不定期的約會吧!
還有請大家到Gmail信箱收一下mail,找一封邀請函,那是我們班上論壇的連結,請大家加入這個論壇!

到今天感冒病毒驅除50%,還有50%在努力驅除中,感冒了連腦袋都有點影響到,思緒都有點不清晰了,所以加上要維修自己的電腦,最近就不定時不定量的更新吧!

自創名言:

〝休息是為了獲得動力繼續走下去〞

等我把它變成世界名言吧!







1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可憐的孩子
辛苦你了...
不過你也真妙,星座報光光
就差沒奉上生辰八字

說到論壇...
我可是搶先坐沙發的人唷!(驕傲中...)

shrike 提到...

加油!你是一個好的工作夥伴,跟你一起工作會有安心的感覺.

太子妃 提到...

ㄟ~樓上的~
沙發被妳先坐了~
那我只好...坐在妳腿上嚕~呵~

Dear 明學~
嗯嗯~我很認真的看這篇文..
but..看到你對逸家那一段..
忍不住大笑XDDDD

既然月亮都show出來了~何不把金星也show出來捏^^?
我再幫您好好查查唷~

最近天氣金搞怪~你還是多喝水多休息~
多吃水果跟流質性的實物~少碰刺激性的東西
(↑醫生對病人永遠不變的台詞XD)

p.s金星表現一個人對感情的態度跟看法^_^

謎霧之雪 提到...

金星阿,沒記錯的話也在天蠍吧!
以前在蕃薯藤排過星座命盤,發現自己跟處女還有天蠍都有沾到邊!

alexandroslee 提到...

照顧身體喔!

太子妃 提到...

天蠍⊙﹏⊙

看我的"怒火燒盡九重天"啦~
(素還真的絕招之一XD)

施主~
我只能說~
您好自為之吧~
(我酸~~~~)

謎霧之雪 提到...

TO 老師:
目前正在康復中,只是因為太久沒運動了,而且很少生病所以依生病時間都有點久。可見得不能太閒,一閒就生病!

TO 太子妃:
那招他很久沒用了,該換新招了!

TiTan 提到...

好好照顧自己吧
記得多運動喔

stbyin 提到...

大腿阿~OK呀...
不過左邊可以嗎?

半島鐵人 提到...

好好休息ㄟ 多喝水 禮拜五見囉

你說的話我會聽進去的

太子妃 提到...

誰說的?

那一招~素素在皇龍紀還是開疆紀有用過一次啦~
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XDD

還是你要用一頁書的"天龍吼"?
or像吞佛童子婊一步連華那樣~從背後捅?
ㄏㄏㄏ~

小企鵝 提到...

告訴你哦~~
感冒含枇杷糖很有效哦
我也是稍微一點酷酷少
阿公叫我含枇杷糖
現在我已經不會酷酷少囉~

Future 提到...

哎呀~我給人的形象已經多了一個“病美人“阿
真是糟糕阿~我一定要來好好拯救我的形象才行!
放心~我真的都好好的,也會一直好好的喔,我會加油的^^

今天才看到這篇文,你的感冒好多了嗎?
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小布隻 提到...

資訊家!! 明學
身體要快點好哦 才能多多充實自己呢
加油!衝吧!

謎霧之雪 提到...

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感冒好了許多,只是一吹風還是會流鼻水。

庫庫少的症狀倒是沒有啦!所以應該不會吃琵琶膏。前幾天吃了甜食後反而開始庫庫少,所以不敢再吃甜的了!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