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厚達三公分的〝喜帖〞!

話說,昨天中午收到咱們班對(班頭那一對)的〝喜帖〞,沒想到竟然厚達3公分!

我:怎麼這麼剛好一起來看我!
女方:對阿,專程來找你的!
我:是嗎?不是專程來找妳老公的?
女方:哪有!是專程來找你的!

說完就遞了厚厚的〝喜帖〞。

女方:這是我們的喜帖。
我:好厚的喜帖阿!
女方:記得包紅包喔!
我:現在只是個小助教,沒辦法包太大包ㄟ!

所以............金幣給你們,夏威夷我去!
阿,不對!夏威夷你們去,金幣給我!
也不對, 夏威夷我去,金幣也給我!!!(貪財貪財!)

-------------------------------分隔線-----------------------------
其實是Access的教學書啦!不過是咱們〝班對〞一起送過來的!而且說是喜帖,所以就把它當成是喜帖吧! Orz

以前大學時,老師上課曾經教過Access資料庫,但是畢業至現在已經5年,加上大三、大四2年(因為不記得是大一還大二學的!)大約已經7年沒使用了!所以現在算是從頭開始吧!
一邊做一邊發現問題,然後找出解決方法!

OS....不管什麼工具,長時間不使用還是會遺忘的!不知道已經考到駕照沒有實際開車上路的我,會不會忘了如何開車?

19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忘記是不至於啦!
只是要找回那種fu
需要再稍微練習一下^^

劉呈顥 提到...

我對你有信心啦...

TiTan 提到...

很簡單你搞ㄉ定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ㄏㄏ~~有時候不練習真的會忘。我也有這種困擾。

shrike 提到...

怎麼突然提到開車問題,要去幫忙開車嗎?
其實開車就好像使用電腦,是習慣及熟練問題.
之前我開的是手排車,有一回到台南,朋友找了他朋友來跟我輪流開,他上車一看就立刻說,不會開手排車,所以就靠自己啦 !
上路時不要怕,自然而然就會!

shrike 提到...

對了!我也在學資料庫的東西,可否請教有關Access的相關問題?

謎霧之雪 提到...

To shrike:

提到開車只是有感而發啦...因為已經拿到駕照2年多了...都沒實際開車上路!
至於Access,請教不敢當。大家互相交流吧!

愛呦葳 提到...

這是我上第一堂的感覺
太陽由 (東)由(昇) 起
炙熱小太陽
因為老師節奏令我很緊張
就像酷暑照的我快昏
希望第二堂~最後
能愈來愈順

alexandroslee 提到...

愛呦~葳 放心吧!

有助教在!

ps:好好巴結助教就沒錯啦!

stbyin 提到...

愛呦~葳阿
越來越順是一定的
但也會越來越忙碌唷!

太子妃 提到...

撲撲撲~
那我們小組下次要出去玩ㄉ話~
就麻煩你當司機~練習練習啦~^_^~

LizzyDarcy 提到...

開車的感覺應該是不會忘啦
只是真正開上路的感覺比較恐怖吧
開車的話我可以教你喔
絕對是不會出車禍的,放心好了!

謎霧之雪 提到...

To 愛呦~葳:
這樣的感覺當初我們也有,放心吧,經過東哥的薰陶後,會漸入佳境的!

To 貴婦:
沒問題阿!只要大家的心臟夠力!

To 東哥:
您這樣說是想放手丟給我嗎?已經聽到班頭的遭遇了!

stbyin 提到...

阿哈哈哈
你行的
老師會告訴你=>怕什麼?我會在旁邊看

謎霧之雪 提到...

就是怕老師連看都不看!
問問班頭就知道了!

stbyin 提到...

有啦~有在看啦~
老師沒出現前
表示你們都還撐得住
加油~

貓痴 提到...

樓上的
你們的語氣真嚇人
你們真的中 東哥的毒太深
尤其是Stbyin
恐怖阿~

stbyin 提到...

真的很ㄉㄨㄞㄧㄠ耶~

謎霧之雪 提到...

ㄉㄨㄞ ㄧㄠ???
不懂???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