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自我剖析-星座篇

今天利用了一些時間,逛了一下在我BLOG裡貼上連結的BLOG,在Patty的BLOG裡發現了這個-

超好玩的超星座密碼

在好奇心驅使下,就連了過去,輸入了自己的姓名與生辰八字!

然後出現了一大長串的圖片與文字,花了將近半小時看了一遍,裡面敘述的東西有80%以上的準確度!!為了不讓各位看官說小弟我佔版面,所以就把大標題列出就好,裡面的文字內容就自己暗坎了!
以下是我的主要個性分析:

你的上升星座為牡羊座--野心勃勃的競爭對手
個性特質: 行動力、競爭性、衝動、熱情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果決的行動力,強烈的爭勝慾望 (視不同的情況)
2.
完美主義傾向,行事過於衝動(有時候的確會很衝動)

你的太陽位於處女座--小處著眼的絕對完美主義者
個性特質: 細心、善分析、潔癖、挑剔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心思細密

2.
過於注重小節,開創性不足

月亮在天蠍座--意志力貫徹到底的行者
個性特質: 忌妒、意志力強、報復、多慾(!!!)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佔有慾非常強烈,因此容易產生忌妒心,愛恨分明,當恨到極點時,報復之心必起(還沒發生過,所以不知道)
2.
情緒起伏大,反應強烈,具有旺盛的企圖心

水星在獅子座--權威的膜拜者
個性特質: 情緒化、重感情、敏感、開朗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非常有自信(針對自己所熟悉、擅長的部分),但是容易流於自大(還好吧!),崇尚權威,並努力使自己成為權威人物
2.
意志力與耐力一流,但容易忽視細節,總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表現對朋友的義氣

金星位於天蠍座--敢愛敢恨的的狂野分子
個性特質: 具性魅力、性慾強、敢愛敢恨、佔有慾強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感情濃烈、愛恨分明
2.
有縱情性慾的傾向
(瞎瞇,我怎麼不知道!!!),對玄學及神秘學有興趣

火星位於天秤座--三心兩意的辭令家
個性特質: 行事猶豫、缺乏魄力、長袖善舞、態度高雅從容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缺乏果斷的行動力,重視外在形象
2.
善於處理公眾事務,人際關係佳

木星在獅子座--溫暖而具有權威感的導師
個性特質: 自信、驕傲、喜好奢華、義氣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非常著重程序及外貌,因此喜歡盛大的場面,容易鋪張浪費
(久久才浪費一次)
2. 是團體中的領導人物,但容易因自信而剛愎自用,崇尚權威,常保持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這要問其他人了!)

土星在處女座--講求精確和效率的完美主義者
個性特質: 實際、勤勉、嚴厲、效率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做事實際有效率,太注重原則,以至給人不知變通感
2.
太過自我節制,以至於無法放鬆情緒而危害到健康

天王星位於天蠍座--新舊衝突的一代
個性特質: 具力量、慾念強、神秘氣質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具有重生的神秘潛能,意志力強,喜愛掌控一切
2.
對超自然世界有興趣,代表一個變動劇烈的時代

海王星位於射手座--思想充分交流的時代
個性特質: 直覺、重精神層面、交流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重性靈提昇的世代,宗教和思想上的交流
2.
傑出的心智能力

冥王星在天秤座--追求公理的一代
個性特質: 正義、仲裁、和諧、負責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勇於肩負責任,以使世界晉升美好的境界
(沒那麼偉大,使自己和家人生活更美好即可)
2.
積極解決國際和人際問題,追求和諧穩定的環境


以上就是我輸入資料後的分析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輸入自己的資料看看,有很詳盡的分析!

12 則留言:

ailsa 提到...

出生地沒有台中縣可以選耶.. = . =

愛呦葳 提到...

哇~你好open mean..赤裸裸的公布
你的淺在的內心世界~
嗯~ 不好意思啦 , 我不知
迷霚就是助教咧~
下回封面點個照片嘛..
肯德雞 ? -_-" 成熟點哩
那下回叫你 G教 ,不要叫助教
GOOD ~ SO Q Nickname

謎霧之雪 提到...

一點都不好?
G教...很難聽ㄟ!

alexandroslee 提到...

愛呦~葳 真是太勇敢了!

你不知道助教的報復能力有多強!!!

(參考 新周處除三害即可知)

嘿! 嘿! 嘿!

謎霧之雪 提到...

新周處除三害可不是只有我的意見喔!
那是還有其他2位同學,大家的意見!
所以....不否認還是有我的意見在裡面啦!

stbyin 提到...

哈哈...
愛呦~葳
準備接招吧!

愛呦葳 提到...

what~ you dont like G教 nickname ?
oh~ do you know..?
it is good name !!

吆瘦..
居然連炙熱小太陽都替你背書
你有強列報復心 ...

謎霧之雪 提到...

強烈的報復心是看情況滴....
不想被報復就不要隨便幫我取綽號嚕!

謎霧之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cho 提到...

謝謝你喔~~助教你粉用心的逛大家的部落格,我還沒進入狀況,我會全力以赴。

愛呦葳 提到...

那天放學,你看到我和左男研究語法,遇到瓶頸,就主動過來指導,謝謝哩

謎霧之雪 提到...

沒有幫到很大的忙,真是抱歉啦!
其實HTML語法的部分我也是才接觸沒多久,所以大家互相交流吧!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