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趕進度....

前幾天看了Ivy的Blog,發現這個標題,詳細的內文請連結到Ivy的Blog
http://ruby710511.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0.html

沒想到...現在我也是要如此!
只不過,趕進度的內容完全不同!
現在要趕的進度是PO文、看文與留言!
能夠輕鬆一點的趕進度嗎???

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粉難~
沒有捷徑說...

謎霧之雪 提到...

我也知道阿...只是唸一下而已
不然怎麼叫碎碎念!!!

stbyin 提到...

我也知道呀~
只是愛回而已...
(不要扁我...)

謎霧之雪 提到...

不會阿...怎會扁妳...
還怕被妳砍勒!

stbyin 提到...

好啦~現在是怎樣?
我身上有殺氣嗎?

謎霧之雪 提到...

沒阿...只是過幾天就會感受到吧!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