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久久一次的更新!

最近都在忙著趕東西,終於把東西趕出來了!
也比較有空閒時間來PO文章與逛大家的BLOG拉賽了!
雖然過程中有些許的驚濤駭浪,不過那不是這篇文章想寫出來的東西,所以等下篇文章再說吧!

沒想到前幾天將BLOG價值更新了一下,趁著現在比較有空閒時又更新了一次,結果金額暴增了2000多美金,由原來的1萬4千多增加到1萬7千多。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暴增的!難道就因為把版面稍微修改了一下嗎?

新的連結表格是用Dreamweaver製作完成後,再將HTML語言複製到新增網頁元素的HTML與JAVA SCRIPT裡。說到這裡,很多看官應該都知道如何操作了,所以就不詳細說明了!
如果需要詳細說明,請在意見回覆裡提出吧!
不過做這件事還是蠻花時間的,並不會比直接新增連結快!只是版面看起來比較順眼!
(不過....套用別人已經做好的不在此限@@...)

18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改
除非...阿雪你做好分享出來^^

謎霧之雪 提到...

已經做好啦!

等下篇文在PO吧!...因為一長串的HTML語言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17,500.74.

太強了吧!!!

謎霧之雪 提到...

不知不覺就這麼多了!

stbyin 提到...

套句東哥的話
很好~這樣做就對了^^

stbyin 提到...

阿雪...
陳小惠和李英X的連結
好像不太對耶~
可以檢查一下嗎?
還有...阿龍可能會給你一個影片檔
可以先幫我保管一下嗎?
我再找時間去跟你拿
謝謝~

謎霧之雪 提到...

他們2人的連結改過了!
光碟我會再跟阿龍拿的。

小鳳鳳~~ 提到...

好棒好棒,可以給我用嗎(伸~)(淚光閃閃~)

貓痴 提到...

我也要!

echo 提到...

助教謝您打氣!

愛呦葳 提到...

改了版就爆增..咦..有堅情哦?
開玩笑,花了這麼多時間,獲得獎利是應該的啦..

謎霧之雪 提到...

To 小鳳凰跟貓痴

本來想直接PO在BLOG的,可是試了幾種方式,都不會把程式碼SHOW出,而且會直接變成連結表格,還在想辦法處理中!

To 愛呦葳

堅情???
跟程式設計師嗎?
想太多了!

stbyin 提到...

小鳳凰?
噗哈哈...
省魔術?

謎霧之雪 提到...

To stbyin:

手誤啦!

小鳳鳳~~ 提到...

沒關係,我不介意當小鳳凰...只要程式碼就ok囉...等你歐~ 呵呵

shrike 提到...

我也等待分享!

stbyin 提到...

阿雪...
大家都嗷嗷待哺ㄋㄟ
我看到有人已經有了唷~

shrike 提到...

可以用mail的嗎?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