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三個多月的第一次享用!

又是一個第一次....不過這次不是不好的第一次,而是享受美食的第一次!
在文化大夏館已經待了三個多月!今天第一次去享用Gusto hot dog!
之前還在上課時,小組有好幾次想去用餐,不是沒營業,就是店裡客滿!
所以之前的2個多月都沒享用過....
沒想到當了助教的一個多月後,今天只有自己一人用餐,就臨時起意去這家店享用熱狗堡,也剛好進店裡只有2.3隻小貓!
(一個人的幸運!?)所以就放鬆心情好好地吃吃喝喝了!
今天用餐點的是招牌辣味熱狗堡套餐,套餐多了一份薯條與一杯飲料,飲料點的是熱奶茶。(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冷)
薯條炸的油了一點,不過還是很美味!
主餐的熱狗堡也令人大快朵頤!
最好玩的是熱奶茶的馬克杯,把產品與品牌很好的結合在一起!
一條類似臘腸狗夾著熱狗的LOGO!

8 則留言:

愛呦葳 提到...

視覺效果不錯,但我不愛吃速食 ...
學長謝謝關心~我的壓力來自於..自己實力不足...我們組員相處OK的 ,

謎霧之雪 提到...

實力不足???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長的部分,發揮自己的專長,其他的部分可以透過學習,不能學習的部分就需要組成員的協助!

要記得,現在是小組的SHOW,不是個人SHOW!

速食我不常吃啦...偶而才吃一次,有時候一年吃不到5次吧!

stbyin 提到...

阿雪
我記得你們小組有去吃過二次ㄋㄟ
還是你湊巧都沒跟到?

謎霧之雪 提到...

是阿...我都湊巧沒跟到阿...
那2次都是散會後去吃的....
然後我都不在...@@

shrike 提到...

看了介紹還蠻想吃的
可媲美潛艇堡嗎?

謎霧之雪 提到...

潛艇堡是SUBWAY嗎?
假如是的話...份量沒有那麼充足喔!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馬克杯!

沙伯娜娜 提到...

來逛逛~~沒留言板有點不知要留在哪裏?
我也不吃速食,但喜歡吃薯條哦~
謝謝學長今天一起開會,還有很多要請教的哦~

謎霧之雪 提到...

留言版...故意不放的!
不然怎麼增加文章的點擊率ㄋ?

僅僅提供建議而已...小事一樁!

薯條還不錯吃,可以去試試!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