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拉票啦!!!

拉票???
年底立委選舉拉票嗎?.....僕是。
入聯公投拉票.....................僕是。
(假如是立委席次減半,一定去投!如果是東哥選總統,拉著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一起去投票﹌!)

那是拉什麼票ㄋ,詳情請看底下....

這是新娘(Cathy)的證詞:

處處可見我的相片耶...ㄏㄏ...

你敢邊收錢邊爆哭小心老娘新婚當天跟你抱在一起哭...
搞什麼~有這摸感傷喔~

咳咳...
想看鄭大小姐的泳裝照請集滿20人連署書之後向我登記,我這邊有她"歷-年-來"的泳裝照喔~時間可以回推約莫3~4年前呢!
哇哈哈~

大家趕快連署吧!!! (不要管 入聯返聯公投! 要連署 比基尼公投!

請大家告訴大家! 淑珍平常對大家這麼 "好", 你們怎麼可以不努力連署呢? )

[著作權宣告:本文所有圖片之版權 都是 新娘Cathy 所擁有 ]

所以,呼籲這位臨時演員趕快坦白,接受處分!!!

而且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我先行公佈部分內容(如果再不配合,

狗宰對 會發布更多勁爆內容,要看的請在這裡留言!

之前在 暴走邊緣抗議/公民投票行動 , 被 嫌犯 以技術手段:封鎖留言 破壞

但是 狗宰對 的精神 就是 不達目的,絕不中止!!! 可怕吧!!!

原來留言: http://stbyin.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07.html

暴走邊緣 部落格網址: http://stbyin.blogspot.com/ )

------------------------------------------------------------------------------------------

以上是部分文章摘要,詳情請看

呼籲連署比基尼公投(絲冰泳裝照)! 公布證據:確實有近距離照片(有圖有真相)

目前已有10票還差10票,請大家踴躍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偷偷瞄一下,左看右看,還好思小姐目前不在身邊,趕快酸....。)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阿雪...
我想你是活膩了
果然你是有預謀的
你確定我不在你身旁嗎?

謎霧之雪 提到...

至少發文時不在我身邊阿!
所以才說怕會被砍ㄇㄟ...

stbyin 提到...

你以為不在身邊就沒事嗎?
你以為我張不到你嗎?
你以為我會善罷甘休嗎?
那你就錯了...

謎霧之雪 提到...

阿...感覺到殺氣了....

老蘇救我...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