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給12/13結訓的資訊行銷班各位同學們!

經過大約2個月時間的相處(扣掉週末其實不到2個月),其實大家都是很可愛的,雖然曾經讓我忙得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但是,最後大家的成果還是不錯的!請各位給自己一些肯定的掌聲吧!
雖然在做專題時各小組有一些小摩擦,也為了解決這些小摩擦讓我感到非常的疲累!最後大家還是沒有分崩離析就證明-這樣的摩擦是可以忽略的!因為大家都很注重這個專題,也許就會求好心切,以致於有些摩擦產生,但是...重點不是在專題的成果...而是〝人〞本身!
為什麼不希望有一人小組?就是希望各位同學能夠在製作專題時,透過人與人的相處更瞭解小組的成員,甚至是班上的同學,同時也是培養各位同學與人相處、溝通協調以及瞭解其他人的能力!當然,因此能瞭解自己,發覺出自己的能力,肯定自己,並且學有所得,那是老師們的最終目的!
因為時間很短,所以如何瞭解他人與自己,就是完整地把自己所有的能力展現出來,完成專題的製作,讓他人藉此瞭解你(妳),你(妳)也可以藉此瞭解他人!所以沒有完整展現自己的人,錯過了這次,也許不會有下次的機會能夠遇到展現自我能力,並且受到他人與自我雙方面都肯定的機會!所以對專題用心的人,別人能夠感受到,也會對你(妳)付出真心,你(妳)也會感受到他人的用心而付出!但是並不是對專題不用心的人就沒有付出;對其他同學付出真心相待,他(她)們也是會感受到的,自然也會付出真心對待你(妳)!只是...這2個月的時間除了一群好友以外,你(妳)還有沒有其他的收穫而已!

To 郭大姊:謝謝妳的好意,不過沒有機會讓妳當我的媒人了,在麵包還沒有找到之前,愛情對我來說還是個負擔!
To Kis:有些事有些話攤開來說比較好,壓抑在自己心裡是很沈悶的!(P.S.好像我也沒有這樣的立場說你,但是還是參考一下吧!)
To 小捲:有些話妳可能說對了!我就是沒...所以才會有一些特別的回憶吧!看到妳每天過得很開心,希望妳真的是這樣無憂無慮!
To 智宇:你的改變是好的,不過還是有些不夠,記得多多與人接觸,你會發現其實其他人並不是嫌棄你,只是你自己會覺得別人是這樣!還有...態度記得要再委婉一些,不要太激動了!
To 亮穎:說實話...因為你們小組太優秀了,沒有什麼問題,所以與你沒有深入接觸,覺得很可惜!不過你是才華洋溢的,期待你大放光彩!
To Lulu:平易近人的你,還是有很多好朋友,記得不要忘記他們了!(P.S.昨天很緊張喔!是因為臨時添加的橋段嗎?)
To 鄒大姊:雖然一開始與同學有些不愉快,但是這是大家求好心切所產生的!所以還是忘掉這些不愉快吧!
To Pinky:跟妳說聲抱歉,沒看到妳的個人資料前,一直以為妳比我大2.3歲,也許是剛開始妳看起來很滄桑吧!(後來才知道妳跟我同年...)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妳應該受益良多,不論是老師們教導的,或是小組成員給妳的!結訓前看到妳積極地向老師索取推薦函,希望妳找工作一切順利!
To 偉翔:你很有勇氣,決定自己一人完成一個專題!但是也因此少了與其他同學互動的機會,而且也沒有與其他同學很深入的接觸,這是蠻可惜的!其實你人很好,有些東西可以等學成後,再去進行會有更好的成果!
To 寶玉姐:並非每件事情都跟電腦相關,所以即使妳電腦能力差,也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電腦能力就是練習再練習而已,沒有什麼!打字慢,那就用說的或用寫的!工具只是幫助我們更方便做事而已,不要因為不會利用工具反而造成自己做事的困擾!
To 湘雲:妳太沈靜了,應該多試著把〝心〞掏出來,與好姊妹的談談心裡話!而且深入的認識好姊妹們!
To 安溢:你跟亮穎2個好哥們的感情真是令人羨慕,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To 豐恩:剛開始的你與後來的你簡直是判若兩人!如果有什麼特別因素影響你,希望你能趕快脫離!因為積極、負責的你才會令人讚賞!
To 萩娥:離開前的大爆發雖然不是很清楚內容,不過這樣卻讓妳的好姊妹更瞭解你更貼近妳了!希望妳在大陸工作一切順利!
To Yoyo:身為小孩子的母親還要來上課真是辛苦妳了!希望妳的學習成果能夠讓妳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To 小馨:微笑的美少女,昨天報告站在投影激的燈光裡,感覺如何阿?如果不會緊張,那就表是妳克服緊張了!如果會緊張,那就是妳緊張到忘記不要站在投影機燈光裡了!不過妳昨天的表現沒話說....估的!
To 俊彥大哥:你的學問很豐富,經歷也很足夠!不過有時候會讓人感覺到很強勢,也許你沒有感覺到;但是當與別人意見不同時,試著把自己的心態平穩下來!
To 阿丁:沒想到第一次聚餐不小心放了妳鴿子,竟然被妳唸叨到現在!只能說欠了妳一次,下次要找人幫忙記得說...我要趕快還清,免得繼續被念!!
To Sally:為了妳一句話,害偶又熬夜想文章PO文章!本來想調整作息時間回歸正常,不過看來很難了!妳真的是台上台下差異很大,台下是眾人的開心果,台上就變的那麼拘謹!要多跟煜琪學姐學習學習,學姐可是台上台下都一樣,功力深厚的很!
To 阿龍:龍哥,如果創業成功別忘記班上的同學與小弟我!
To 靜華:妳說我偏心,我只能跟妳說,人的心本來就是偏一邊,沒有人的心是正的!某些事情我不是很聰明,所以請不要跟我打啞謎,說清楚講明白才不會讓我一直好奇,我是好奇心很重的!還有...希望妳早日找到妳的〝右〞先生!
To 小米:越來越有女強人架勢了!女強人也是有女人味的!朝女強人之路邁進吧!加油^N
To 劉大哥:你是個很敦厚的大哥,雖然接觸的時間很短,但是知道你是很有社會歷練的!有時間要常聯絡!!!
To Amigo:感謝你昨天的建言,缺乏自信是我目前最大的罩門吧!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能夠改善,但是我會努力去做看看的!
To 純和大姊:大姊,雖然我們接觸不多,但是希望妳來上課有所收穫!
To 賢貞大姊:賢貞大姊,妳太害羞了!本人比照片好看的多的是,所以就不要在乎照片上的妳了!
To 君敏:昨天表現的不錯喔,一點也沒有吃螺絲,不過有點像是背稿的感覺,太僵硬嚕!不過表現還是很棒的!
To 小潘潘:知道你是個很大度的人,所以才會常常跟你開玩笑,不要生氣嘿!不過,還是希望你除了交到一些朋友之外,有其他更多的收穫,所以才會常常以諷刺的方式刺激你,希望你不要太介意嚕!
To 清芬姊:原本結訓當天,看了影片的開頭,覺得背景音樂太過悲傷,不應該出現在那樣的環境!可是,到了影片中段以後,才發覺;原來只有這樣的音樂才能哄抬整個影片的效果!回家又觀看一遍後,真的眼眶又開始泛淚光!做的好...害我想多複製幾份,免得觀看太多次把光碟磨壞了!
To 慧慧:沒話說...只要想找我幫忙,手機或MSN都任妳CALL!
To Star:有點像任性小女孩的妳,有時候還是要稍微改一下任性的小脾氣喔!
To 增忠大哥:大哥的社會經驗也很豐富,可惜沒有多多深入交談,讓我很惋惜!
To 美雯:妳很有美術的天分,多加油,可以找到妳的一片天!
To Jessica:老是被妳稱做學長的我,自認為其實沒有幫到妳什麼!所以...還是叫我名字吧!不過...以後有機會會常常麻煩妳的!
To 士勛:其實你很有idea,可惜沒有完全展現出你的實力!替你覺得可惜!記得要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不要再封閉自己了!
To 大琬:這段時間的學習,看到了妳的成長,記得要多運用,這樣才不會忘記學習的成果!

短短的2個月,無法跟每個同學都深入的交流,但是結訓並不是結束,想找我,可以寄mail、MSN或者是電話,班上的通訊錄有我的聯絡方式!甚至是到我新設立的留言板留言都可以!

最後...祝同學們,順利就業、創業成功!

12 則留言:

Sally 提到...

哈!!!我第一個,開心!!!~~助教太厲害了,班上每一個人都寫到,厲害~~給你拍拍手!!!

Sally 提到...

被罵了!!!助教說他寫了兩天才完成,我就兩行帶過,不過勒,我本身就不太會打什麼感性留言,我不像小米、阿龍、小馨跟助教那樣會寫很棒的文章,我中文不太好!!原諒我吧!!!

小米 提到...

原來你是在寫這個喔,在此強調我的志願不是女強人,只是無意間會有這樣的感覺,我也很無奈

alexandroslee 提到...

幹麻大家都在無奈?!

快樂點!

~ 阿龍 ~ 提到...

TO Sally:妳最好是中文不好啦!

TO 超用心的助教:真的太厲害了!每個人都寫呢!
那天謝師宴我還跟我老婆 Kelly 說,奇怪這個人是我們幫同學啊,我怎麼沒什麼印象!?

謎霧之雪 提到...

To 老蘇

沒有無奈...只是突然覺得很空虛而已,所以發篇文章趕走空虛!

legean 提到...

助教粉用心喔!!
對大家告白。
N~~有意思。

謎霧之雪 提到...

還好...只是最近感情豐富了一點!
趁此寫寫東西宣洩一下!

小馨 提到...

好長的碎碎念唷!助教真厲害,文思泉湧。

謎霧之雪 提到...

還好啦!
寫了2天@@"
比不上之前那篇寫一個月的!

大智若愚—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提到...

哈~~你在說豐恩?
到現在還在拚"誰是接班人"

果然是要在真性情還沒退之前,才能在短短的二天完成這篇"雪之碎碎念"~~^^"

說的很好,一人小組是勇氣的表現,但也失去了不少朋友;
不過現在多虧阿龍和sally,讓我能有機會補回這方面的遺憾。

Fong 提到...

ㄟ~
我哪有判若兩人
我是生病 SICK才會這樣
我回家還躺了三天
很痛苦耶

現在我好了
明天會去土芭樂發表會
還有 我發那個外包工作室
想想看啊
看完誰是接班人的
不可能不有所行動的吧
來加入吧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