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醉!不醉!

Before Christmas 的那一天
鼓起勇氣訂了花送給妳
夾帶著一句話寄給妳
那句話幾個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代表我的心
當天的大雨彷彿是預告
預告著未開始就結束

Christmas 的那一天去找妳
我臨走前問了妳
是否收到昨天送的花
妳微笑著回答已經收到
晚飯後開PC上MSN看到離線留言
"謝謝你的花,但是...耶誕快樂!"
頓時發現我的世界充滿了雨水
是的,就是Before Christmas 的雨水

After Christmas 的那一夜
按照既定行程去狂歡
到了KTV的包廂裡
啤酒一罐接一罐
手腳開始變遲緩
大腦意識卻很清醒
醉了還是沒有醉
放了還是沒有放
醉不醉我知道
放不放天知道地知道
就是我自己...不知道
---------------------------------------------------
以下的內容跟標題無關

又開始碎念了...雖然這習慣不太好...不過...還是碎唸一下吧!
以前在做任何決定或抉擇,總是反覆考慮,思考再三,即使已經探聽清楚了狀況,也不一定會踏出那一步!
因為...害怕失敗吧...沒有把握的事我不會去做!
從來沒想過會在沒有把握、沒有探聽清楚的情況下就做出一些抉擇!
就像思冰小姐所說的...我變了!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到底是好是壞?我也不清楚!
12/26晚上狂歡到12/27凌晨4點多,在好樂迪的包廂裡喝了酒卻沒有醉意!大腦異常清醒,連以前微醺的感覺都沒有!
照往例喝了酒回到家倒頭就睡...但是,睡到9點多就睡不著了!沒有像往常一樣睡到下午才醒來...
12/27下午與老朋友在MSN上聊了一下又接獲影視班同學邀約出去吃了晚餐聊了幾小時!
到了晚上11點酒精的後勁開始發威了吧,睡意開始席捲,所以對於Albert與春錦的宵夜邀約就沒辦法啦!
只能先欠一次宵夜約了,下次再還你們!(慢慢發覺還欠蠻多約的,電影約、宵夜約...我可以選擇性失憶嗎?)

31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貴格
有一種驚嚇的fu
好險...不是偶...
還以為花被我娘扔了
原來...不是送給我啊!
嗚...(騙你的啦~呵呵...)
是誰?到底是誰呢?
靜待答案揭曉中...

謎霧之雪 提到...

答案永遠不會在這揭曉啦!
不用等待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就像思冰小姐所說的...我變了!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到底是好是壞?

真的太好了!

匿名 提到...

S學長~其實...是....是我.......

謎霧學長~不要害怕,不會有人相信的啦~

劉呈顥 提到...

答案倒不那麼重要...
謎霧...本來就是個謎咩...

謎霧之雪 提到...

To kc
想坐那個位置阿,只能做左手邊了!

To ethan
你說的對...

小瑛 提到...

那...
右邊是我囉
我有收到花喔

謎霧之雪 提到...

...
有那麼多人想搶位阿?

匿名 提到...

小瑛~~~
其實...花.....是我送的.....

趁小瑛受不了打擊,跌坐在地上的時侯~
搶了右邊的位置.....耶~~
可是是右邊第三千八百零六個位置...
所以離謎霧學長還有好遠的一段距離~
請大家不要耽心....

想坐的人快點來坐哦~

匿名 提到...

我知道是誰!!
我知道是誰!!
我知道是誰!!
(等待賄賂中)

匿名 提到...

coka~
hold住~
太快知道結果就不好玩了哩~~~
要慢慢折磨版主...
這樣....才有樂趣嘛~~

Unknown 提到...

你太棒了
記得你對我說ㄉ
要做過才不會後悔
至於樓上的搶著入座
這次阿瓜不搶了
因為 ...
知道一點點內幕
不知道怎麼搶
很棒
做的很好

那個人真幸運
瓜小姐都沒人送
也沒遇過真心人

Unknown 提到...

你太棒了
記得你對我說ㄉ
要做過才不會後悔
至於樓上的搶著入座
這次阿瓜不搶了
因為 ...
知道一點點內幕
不知道怎麼搶
很棒
做的很好

那個人真幸運
瓜小姐都沒人送
也沒遇過真心人

alexandroslee 提到...

那一夜,明學送了誰回家?

~ 阿龍 ~ 提到...

不管怎麼樣,為你的實際行動表示支持!加油、加油!
轉換個心情,表示未來的機會正等著您呢!^^

謎霧之雪 提到...

To kc
沒想到妳做那麼遠...需要移近一點嗎?移近1000位!

To 阿瓜跟阿龍
感謝你們的鼓勵!!!

To 老蘇
您的問題與本篇文章沒有相關....所以拒絕回答!
哈哈!

匿名 提到...

老蘇,兩條線不一樣啦!誰去把他拉回來啊!

Future 提到...

很勇敢喔~不愧是特酷人^^
你的精神很cool~結果如何都不是最重要的~真的!
繼續加油!追到了要分享喔^^

新年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謝啦...好姊妹!
妳也是...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謎霧學長~
坐近1000位????
想害我被人砍死是嗎?

謎霧之雪 提到...

不會阿...因為看不到坐在右手邊第2位以後的人!

所以不用怕!!!

匿名 提到...

明學,
你很勇敢,值得嘉許,
雖然結果令我們感到不甚滿意。
但沒關係,再接再厲,相信有一天你會獲得真愛(識貨的人遲早會出現)。
看見你的表現,令我感動,老師給你加分!
加油!

alexandroslee 提到...

看見你的表現,令我感動,老師給你加分!++1

showDing 提到...

明學!!超屌!!勇氣可嘉
ㄧ輩子ㄧ定要有幾次
這樣才不會後悔

小瑛 提到...

後悔你"做"過的事?
後悔你"沒"做過的事?

我忘記我在哪聽到的
但我這幾天都想這幾句話
送給阿雪學長囉!
共勉之

謎霧之雪 提到...

To ding&小瑛:

做了會後悔的事目前不多,但這件事我做了不後悔!!!

小瑛 提到...

那就好了啊
新的一年
把過去的事忘了吧

謎霧之雪 提到...

To 小瑛:
有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當然...有些事想記也記不起來!
(提前老化的現象嗎?@@")

小瑛 提到...

這是人的大腦機制
大腦對於悲傷、難過的事
都會記得比較清楚

我在一本書中看到的
~不斷幸福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55242

小捲 提到...

看不懂耶!
有時候做錯決定,真的會很後悔耶~
不能後悔一下嗎?
那如果真的覺得後悔的時候怎麼辦?
要假裝不後悔嗎?

其實後悔也沒什麼吧?
就是做了錯決定之"後"的懺"悔"
下次才不會又錯在同一個點上
除非是你事前就知道很可能是錯的決定,還去做
那真的沒什麼好後悔的了

謎霧之雪 提到...

看不懂沒關係阿!
因為也沒打算讓太多人懂!^^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