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11/4....一個特別的日子

11/4 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這一天是我從國中開始暗戀到大一的與我同年女孩的生日!(現在已經是大女孩!!!)
為什麼會喜歡上她?因為國二的工藝課時,剛好與她一起製作工藝課的作品,當時不小心碰到她的小手(!?),有被電到的感覺!(人體靜電?!)所以從那時候 開始,就想方設法的地坐在她周圍,藉此來抒解自己因為長期K書的煩悶,把她當作我的心靈支柱,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她吧!
從國中一年級開始到國中畢業,雖然中間經歷過能力分班,但是很慶幸的是...她三年都跟我同班!而且因為是讀升學班,從國二升國三的暑假開始,每天都是在學校待滿14小時,早上7點到晚上9點,除了農曆過年期間都是在學校K書!當時身為小老師的我,將近放學前,都要到黑板寫上回家的作業與聯絡事項,所以寫完後自己再抄寫聯絡簿,都會晚上㈰分鐘才能回家,所以就乾脆回家後打電話到她家詢問,這樣可以早點回家也能夠與她多聊聊!當時是基於這樣的心態,連續打了一陣子的電話詢問,但是忽略了對方也要唸書,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當時我們班上每個星期都會依照平時每天小考的成績排座位,所以每週都會大風吹!國中的教室裡共有7排座位,每排幾乎都是7個座位;除了靠走廊那一排,因為有前後門,所以只有6個座位!中間那排是班上成績前7名的座位,再按照身高排座位!中間排右一那排是8~15名的座位,中間排左一排是15~21名的座位,依此類推!
記得有一週因為考試成績不佳,結果坐到靠走廊的那一排座位,發現一件事。其實坐在最兩旁的學生不是不想專心上課,而是環境太吵雜無法專心上課,只有坐在中間排座位才不會受到外界噪音的干擾!受到那次教訓之後,還是努力用功地坐回中間去了!(當然還有另一個因素在內了!)
國中畢業後,她考上了我家附近的公立高中,而我考上了北市的公立高中。北市的公立高中下午4點就放學啦,而北縣因為課後輔導,所以晚一小時放學!當時每天都是從家裡搭公車或走路到以前的板橋火車站搭乘火車到台北車站後,走路到學校上課,放學也是從學校走到台北火車站搭乘火車回板橋後,再從板橋火車站走路回家!這樣花費的時間大約一小時的車程與路程!當時沒有特地為了見她一面而從板橋火車站走路回家,但是在兩、三次不其而遇後,星期一至五,天天都是採用這樣的方式回家。因為她放學後要走到北門街搭乘公車回家,所以路上我都會與她碰面。然後就這樣日復一日從她高一到高三陪著她走到定點搭公車回家後,我再視情況走路或是搭公車回家!而且高一到高三,她生日時都會在當天遇到她時送她生日禮物,有2次還在她當時的男友面前送禮物!但是,那句原本該說的話,始終沒有開口!!!
大學後,跟幾個要好的同學談到這段回憶,死黨說我心機很重!而之前在做專題時,Fiona說我心機重,我沒有否認。因為有時候的我就是如此,為了某些特殊目的,會變的心機比較重!!!
2年多前,一個工作上的好友問我,我喜歡哪一種女孩,他想幫我介紹,因為我當時還是孤家寡人(即使到現在也是...),當時我的回答是:沒有特地喜歡那一類型,只是看的順眼就好!因為隨時都在改變,屬於喜新厭舊型!隨著接觸的人越多,喜歡的女生類型也沒有固定的類型吧!

呼...終於把這篇文章寫完了,一個月來一邊回憶一邊措辭,斷斷續續的寫完了!
為什麼想寫...只是因為不想讓太多秘密積壓在心中吧!

相關參閱
腦內結構
自我剖析-星座篇

13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哇 阿雪的尺度愈來愈寛了呢。

有感動到...

stbyin 提到...

醬...是否太壓抑了?
莫名的想為你掬一把辛酸的眼淚
嗚...好癡情喔!
不過...愛要及時啊....
推薦你看一部日片
「電影情人夢(台譯)」
裡面的女主角葵...
跟你的處境是...殊途同歸
有空看一下吧!

shrike 提到...

每個人都會有藏在內心深處的故事,
那是個過程,
現在及未來
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謎霧之雪 提到...

To Ethan:
沒有尺度問題,只有想說、不想說以及想做、不想做而已!

To stbyin:
是很壓抑阿,所以要開始釋放出來!

To shrike:
所以決定開始把握現在了!謝謝!!!

alexandroslee 提到...

那句原本該說的話,始終沒有開口!!!

到底是哪一句?!


=====

淑珍確實是住在板橋!!!

=====

以上兩個線索,供有新探索真相的人使用!!!

謎霧之雪 提到...

老蘇...您想太多了!

請看清楚文章...
第一點...她的生日是11/4
第二點...她跟我同年
第三點...她是我國中同學
第四點...她念的是我家附近的高中(我住板橋夜市附近)
第五點...她是在板橋北門街搭乘公車回家滴
第六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送過她生日禮物

不要因為某次我不小心自己爆出某件事,就硬要把水搞渾...這樣是不好滴喔!!!

stbyin 提到...

老蘇
啊是住海邊喔?
我是住板橋沒錯啦~
我也唸板中啦~
可是...
第一、我生日在四月
第二、我比阿雪小二歲
第三、我跟阿雪不同國中
第四、我在中正路坐車
第五、我沒收過阿雪送的生日禮物
以上,知道差別吧?

Future 提到...

哇喔~果然是個特別的日子呢
那天也是我弟的生日ㄟ~真巧~哈(硬要參ㄧ腳==")

謎霧之雪 提到...

參這一腳無所謂阿...
沒過好像沒感受到那個Fu

小馨 提到...

真是癡情耶,很難想像會有像你這樣的人,我身邊怎麼都沒有呢?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唷!人生這麼短,不要有太多的遺憾比較好,不然真的很辛苦,一直埋在心裡會得內傷耶!

謎霧之雪 提到...

To 曉馨:
記得下次找個處女座A型的男友就有啦!
不過妳應該不會換人了吧!

內傷常常有...不過只是小創傷而已...
更大的還沒揭露出來ㄋ!

沙伯娜娜 提到...

還有更大的啊~~
那...
一定是很大的洞耶
不過到了能說出來的時候,
就代表能釋懷了哦
人生還是不要太多秘密的好
向光面多一些
會自在快樂點哦~
(別像某人滿腦都是"秘")

謎霧之雪 提到...

To 娜娜:

有些事說出來很傷人,而且算是家務事吧!所以...

〝某人〞阿,跟我差不多了阿!
我腦袋裡一半是秘一半是謎,也沒好到哪!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