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12/24唐宮蒙古烤肉聚餐

昨天跟一些大學時代的同學們到松江路與錦州街交接的唐宮蒙古烤肉聚餐。
每年耶誕節的聚餐以及交換禮物似乎變成一種慣例了!
有些人即使因為某些因素人沒到現場...禮物也到了!
不過昨天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吧!我跟同學們從晚上6點半到場的客滿狀態(還好有先訂位!)一直待到晚上9點多,沒想到反而是最後離開的!
大家吃飽喝足大概是8點半左右,就開始交換禮物啦!
把桌面清理出一個空間後,就把大家提供的禮物放在桌面上,並且拿出10張撲克牌,先讓女生抽牌,然後依照牌的大小來決定挑選禮物的順序!(謎之音:為什麼有撲克牌???因為這是東區4人組的必備行頭之一!哪四位?等下次湊齊人數再揭曉吧!)
沒想到我居然抽到最大的"A",
個人不太喜歡有驚喜,所以就挑了沒有用包裝紙包起來而且看起來很可愛的禮物啦!


上面就是我挑選的禮物-小松鼠造型的LED造型燈!
目前已知可以發出3種顏色的光,就是照片上的3種啦!
因為我的數位相機星期五晚上借朋友帶出國使用,所以只好用我的手機W850拍了,不過...只能說音樂機還是聽音樂好嚕!

10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聽說...你載某人去看夜景唷~
呵呵...
行動吧!

謎霧之雪 提到...

消息挺靈光的...
不過...

alexandroslee 提到...

Who is She?!

第十一彈?!

謎霧之雪 提到...

嘿嘿...老蘇...您想太多了!
再怎麼樣第十一彈也不會出現這個啦!
編故事的人可是我ㄋ!!!

匿名 提到...

這個消息我也知道ㄛ
我來編 我來編啊

我可是被賣了很多次
連貴版都默默的刺我ㄧ刀

聖誕快樂
禮物我會快快送上的
等我喔 等我喔
嘿嘿嘿嘿嘿嘿

人生啊~~~ 謎霧之雪

謎霧之雪 提到...

那我要趕快把第十一彈PO出來了!
這樣就不會燒到我身上!!!

匿名 提到...

我排隊
幫我預約12號喔

謎霧之雪 提到...

可能不行喔!
我的故事到12彈可能還沒結束ㄋ!!!

匿名 提到...

好吧
但我相信
有機會 一定有機會的
說不定是你自己爆勒

謎霧之雪 提到...

ㄜ...那時候腦袋不清楚所以自己爆啦!
現在...
也許等哪天喝醉酒吧!!!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