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08年的新文章!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就來發篇文章慶賀一下吧!

話說...昨天頂著10幾度的低溫,從板橋騎車到台北市看跨年的煙火!
挺佩服自己的...因為沒戴手套,雖然雙手還不至於冷到凍僵,但是才出門不到10分鐘就有小驚險,差點變成三明治...

然後到了跟同學們約定集合的地點,一眼望過去...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差點找不到人,花了10幾分鐘的電話聯繫才找到!(因為即使訊號滿格,但是還是無法撥出!不然就是撥出了,沒幾句話就斷訊!)

集合完畢,時間已是晚上10點40幾分,從國父紀念館旁的光復南路一路步行到仁愛路市政府廣場前,然後就...定格了!
因為人太多...無法再前進!




凌晨1點看完煙火後,步行到同學家裡牽車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那就是...松江路上的錢櫃!
到了錢櫃才2點,而且得知還要等待50分鐘才能入場,所以一群人就走到長春路的麥大叔店裡吃宵夜!
沒想到那裡也是人滿為患!慢慢的吃完夜宵走回錢櫃終於輪到我們這夥人可以進場了!
從3點入場到7點離場歡唱了4個小時(因為松江路的錢櫃只營業到早上7點!)
然後就各自散場回家了!

跨年行程如上...報告完畢!!!
(煙火的影片因為上傳了幾次都無法播放,所以要重新轉檔再上傳一次!只能請各位等下篇文章了!!!)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興你玩的愉快~

stbyin 提到...

所以...妳們是一夥的?

謎霧之雪 提到...

當然....不是!

匿名 提到...

當然不是啊~~
學長跟學長都一樣小氣
我們怎麼跟啊~

謎霧之雪 提到...

kc 衝著妳這句話,下次就不讓妳跟了!

匿名 提到...

@@..哦哦.....
學長~~~~~~~~~~~~~

其實....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耶~~
如果我開了一間廣播公司,
一天24小時一定都要"堅持"指定由你來主持
我會給你最好的器材設備
然後~~一個月會給你100萬...
還有還有...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帥的學長哦...
那~下次可以讓我一起跟了嗎???


不會要我先開一間廣播公司才願意讓我跟吧...
謎霧學長~~不要學s學長那麼壞啦~~~~~~~

謎霧之雪 提到...

那就等妳開了廣播公司再說吧!!!^^

小瑛 提到...

哇~
kc 這麼大手筆喔...

阿雪學長 我可以當你經紀人或保母或助理嗎?

stbyin 提到...

美少女
妳第一天認識kc嗎?
她說的話要是能聽吼...
啥都可以吃了(挖)

謎霧之雪 提到...

所以這意思是說...
kc妳想跟是...遙遙無期了!

匿名 提到...

.....
就跟你說不要學s學長那麼壞了~~
你怎麼還......

難道一定真的非得...先開廣播公司!!!!!!
那我只好跟蹤了~
相信你馬上.....就會見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謎霧之雪 提到...

學狗仔隊嗎?
那要好好跟啊!
別跟丟喔,跟丟我可是不負責的!

匿名 提到...

怎麼可能會跟丟啊~
我們公司都馬會裡應外合~~~
倒是你~
可要想辦法好好把我甩掉才是真的吧....

謎霧之雪 提到...

這妳就放心了!
學長我甩掉人的技術一流!
不信問阿丁就知道!!!

匿名 提到...

當然相信啊~~
還找什麼見證人啊....
這樣就傷了跟人被跟人的感情囉~
我們應該互相信任才是吧..
你相信我不會跟丟
我相信你甩人技術一流
所以結局就是.....

期待下一個新視窗的開啟~

謎霧之雪 提到...

那...就好好跟著吧!!!
不過...昨天妳沒到ㄟ!!!

匿名 提到...

就說了是跟蹤嘛~~~
怎麼可能會被發現呢?

stbyin 提到...

阿雪
你還敢說
小心阿丁算舊帳...

謎霧之雪 提到...

阿丁那件事我會擺平的!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