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板橋林家花園客串演員的鮮體驗!

今天早上9點就到了板橋林家花園參予e想不到的影片拍攝!
雖然沒有起得一大早,但是還是7點多起床,吃過了早餐,東摸摸西摸摸到8點40分出門(因為騎車過去不到5分鐘才有恃無恐嗎?),然後在門口遇見了好久不見的祥哥跟婉君,以及之前常常碰面的呈顥與煜琪!
雖然只拍攝了3個鏡頭,但是也重複拍攝了很多次!尤其是個人臉部特寫...
還沒看過自己的臉部特寫表情,不過...還是不要看的好!!!

林家花園已經十幾年沒有進去參觀了!
身為板橋人,記憶中上一次參觀是國中時學校的校外教學吧!!!(假如沒記錯的話!)
不想花錢買票進去參觀的原因是...裡面的古蹟已經不完全是古蹟了!
建築物都是修砌過的,只有這十幾年的歲月痕跡(有些甚至還沒有10年的歲月痕跡!),要完整的找出以前林本源園邸的完整古蹟,應該很困難了吧!
也許藏匿於細微之處,需要花費耐心慢慢搜尋,但...不完整的古蹟還能稱的上古蹟嗎???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有新貨
先坐再說~

匿名 提到...

稱~~不~~上~~了~~~~~~~
太做作...

alexandroslee 提到...

嗯!

早期古蹟的修護太粗暴

其實是在破壞古蹟!!!

謎霧之雪 提到...

To kc:
什麼叫太做作?妳在指我嗎???

stbyin 提到...

請問集合點這麼近
幹嘛依舊這麼早起?
你有去晨運的習慣嗎?
噗哈哈...

匿名 提到...

驚!!!
怎麼可能是在說學長!!!!!!!!!!!!
太做作的是古蹟...是古蹟啦~~

謎霧之雪 提到...

To stbyin:
7點多快8點才起床應該還好吧!

To kc:
算妳解釋的快,不然...

沙伯娜娜 提到...

我有針!我有針!

謎霧之雪 提到...

有針嗎?
那還差草人了!!!

匿名 提到...

因為你誤會的快~~
所以我當然也要解釋的快....

有針????放下屠刀,立定成佛...

針被放下了,草人也不需要了......
一切~風~平~浪~靜~

謎霧之雪 提到...

針放下了...
草人也放下了...
那還有什麼沒放下的...

匿名 提到...

要不要....試著把我放下
我好像..還被綁在樹上耶~~

謎霧之雪 提到...

還綁在樹上嗎?
那就不用放下來啦!!!
剛好可以練準頭!^^

stbyin 提到...

well done(拍拍阿雪的肩)
(帶著微笑轉身離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