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最近的一些小改變!!!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改變,以前的自己有一部分又回來了吧!!!

以前的我與人相處時不會想對方心理在想什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管他媽媽嫁給誰!!!
因為每次說話怕說錯話,還要想對方的心理,時時刻刻都在思考對方話裡的涵義,這樣...很累!!!
但是經過了一些事之後,不這樣做,好像不適合在社會上打滾,所以開始變得自己不像自己,當與他人交談時,總是在思索對方話裡的涵義以及對方心裡的想法,然後再決定是否回應對方與如何回應對方!!!

最近發現自己開始有些不同,雖然還是會思索,但是是在思索該如何回應以及應對的話語,不在考慮對方心裡的想法與話語中是否有其他的意涵。這樣單純一點,也簡單一點!!!

還有...最近與人面對面交談或者是MSN上的對談,又開始以前跳躍性思考的對談方式!
有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沒有用這種方式與人交談了!!!所以遇到的人請開始習慣吧!!!因為...我的交談方式就是這樣!!!
我的跳躍性交談方式可能是在談論某個話題尚未完全結束,暫時告一段落時,就會換一個話題,然後也許沒有結束,又換回之前的話題!!!為什麼?因為...這樣的我才是隨時都在靈活動腦的狀態,沒有固定、僵化的思考模式,可以海闊天空的靈活思考!!!
而前一陣子的我...思考已經有些僵化了,沒有靈活的思維讓自己有點不知所措!!!

為什麼發現這些改變?
因為最近的文章所下的標題以及文章的內容,不一定相關。加上最近與人交談都是很直覺式的就回覆對方以及話題變來變去,所以才發現自己的一些小變化!!!

所以...這是好還是壞?不知道!!!
但是...我喜歡靈活思考的自己!!!

8 則留言:

沙伯娜娜 提到...

找回喜歡自己的感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呢!!

謎霧之雪 提到...

所以...準備習慣我那無規則的彈跳性思維模式吧!!!

匿名 提到...

relax~~~~

謎霧之雪 提到...

我很relax啊!!!

但是你们可能就不能了吧!!!

匿名 提到...

我都馬用睡覺來麻醉自己...

小瑛 提到...

因為最近的文章所下的標題以及文章的內容,不一定相關........

這是在罵我們到別人家聊天嗎?

謎霧之雪 提到...

美少女...想太多唷!!!

只是因為我自己下的文章標題與文章內容不相關罷了!!!

小瑛 提到...

那也是一種趣味啊...

放輕鬆點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