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討厭流眼淚!!!

這兩天看了讓人感動的電影-投名狀與韓劇-老天爺阿給我愛的完結篇,淚腺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發達了!
看完投名狀走出戲院後,偷偷拿出面紙擦拭眼淚!還好沒被身旁的人看到!!!
看著老天爺阿給我愛時,一邊看一邊擦拭眼淚!
會流淚是因為被劇情所感動而流眼淚!
並不是討厭這樣的感情抒發,因為這樣的抒發很好!

只是...可能因為長期盯著電腦螢幕的關係,每次流眼淚都會讓眼睛很難受而無法睜開!
而且不管是眼睛太過疲勞流眼淚,還是因為感動、悲傷或高興而流淚!
留愈多愈嚴重,會影響正在進行的動作,如果沒在做事就還好,若在做事必須把手邊的事停下來休息一陣子等停止流眼淚了才能繼續進行!

還記得之前在做專題時,有次熬夜做到三點,隔天早上還要上課睡到七點多就起床!
那天盯了電腦螢幕前後超過16小時吧,我猜!
然後下課後,騎車回家的路上,眼睛因為過度疲勞而突然地莫名流眼淚!
原本想逞強一邊流淚一邊繼續騎車回家,可是後來實在受不了所以只好停在路邊休息了半個多小時!

希望自己不是得了什麼乾眼症之類的!!!
不過...常常發生這樣的情況還是不喜歡流眼淚...XD

13 則留言:

沙伯娜娜 提到...

喔哦~以為沒被發現嗎?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在後面,都~看~到~了~~~~~

stbyin 提到...

我也看見囉~

謎霧之雪 提到...

切...看見不說沒人當妳們不知道!!!

大琬 提到...

哈~應該拍照存證的
我都沒看到~不管啦!!
在滴個兩滴來看看!

謎霧之雪 提到...

沒機會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也很愛哭,怎麼辦? (我也得了乾眼症嗎?)

匿名 提到...

愛哭..應該是溼眼症吧........

謎霧之雪 提到...

我沒說我愛哭ㄚ!
只是每次流眼淚眼睛都會很不舒服,還會有點小刺痛...

Unknown 提到...

下次一起哭吧

謎霧之雪 提到...

噗要...沒事一起哭做啥?

小瑛 提到...

我有看了
但是 我不覺得感動耶
...

謎霧之雪 提到...

妳說的是投名狀嗎?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