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1/5台北車展半日遊!!!

昨天晚上睡前臨時起意約了一個同學今天去車展!
很随興的一個念頭,但是把它付諸於行動,今天下午一點在某某地點集合一起騎車去世貿看車展!
在會場看到廠商為了環保與省油所推出的一些新車,以及一些尚未生產的概念車!
所以針對那些概念車就拍了些照片來收藏,而且不僅概念車,新車也拍起來了!
(沒錢買車看照片也爽!!!)
當然有拍車也有拍美女啦!!!
不過因為太隨興就去看展覽了,才發現一件事....那就是相機的電池電力不足,拍了59張照片就沒電了!
所以最後就只能看著同伴用相機繼續拍照,而我在旁邊乾瞪眼,偶爾幫忙佔個好位置提供同伴拍照!



上面這幾張世概念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雖然沒錢買...但是看看也好!!!


名模...這2張拍的比較清楚...

發放贈品的美女...

以上就是花了250元門票的車展半日遊所獲啦!!!
不過...很久沒逛展覽了!
從下午2點走到5點多就發先腰部有點隱隱作痛,後來稍微蹲了一下才好多了!!!
看來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20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美女照片呢? (不可以太小張啦!)

匿名 提到...

@@
哦!!!!!!!!!!!!!!!!
又是一個腰痛的...
你們是一起痛的嗎??

謎霧之雪 提到...

To 老蘇
不是說了相機沒電嗎?拍了沒幾張啦!!!
要等我收到我同學拍得再後補!!!

To kc
就說是星期六逛車展逛到腰痛的!
而且只有一下子...又不是痛到現在!!!

Unknown 提到...

什麼時候才有附贈猛男阿

謎霧之雪 提到...

等妳變成廠商吧!!!
自己辦展就可以請猛男嚕!

匿名 提到...

搜尋學長的草人中.....

謎霧之雪 提到...

應該找不到吧!!!

沙伯娜娜 提到...

to KC:命!!太長了嗎?

匿名 提到...

@@~呃!!!!
現在流行"學長風"嗎??

謎霧之雪 提到...

To kc:
我不會說妳命太長!!!
只會說...妳走開!!!

匿名 提到...

不要趕我走~~~我真的會很難過耶....
我寧可被取走性命.....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樣的話...那就拿草人插妳針好了!!!
這樣還不錯吧!!!

沙伯娜娜 提到...

我這兒有很多針!

謎霧之雪 提到...

那誰要準備草人阿!!!

匿名 提到...

驚!!!!
放下又拿起來!!!!難道真的堅持要插????

那請幫我插在一個會失去記憶的地方~
謝2位囉~

沙伯娜娜 提到...

...最近不可以做壞事,所以,KC,妳走吧~雪助教,我們不要再做害人之事了...想想投名狀...(慈祥地看著KC遠去的背影.....)

助教!還不快拿弓箭來!!她真的要跑走了啦~~

謎霧之雪 提到...

弓箭不會用ㄟ...
彈弓可能比較快一點!!!

匿名 提到...

哇~~~~你們真的好殘忍哦~~
竟然在我背後偷襲我,
想讓我死的不明不白!!!!

不..過......
應該...來不及....了吧.......

呃啊~~~~(不支倒地)

kc死掉了耶~~
阿豹就要麻煩你們照顧了...

謎霧之雪 提到...

只有阿豹要照顧嗎???

那就讓他自生自滅好了!!!

匿名 提到...

(飄)鳴~~~~~~~
我死不瞑目...所以回來看看.......
果不其然......你..們....

by拖不到這樣!!阿豹很乖巧的,要照顧哦~~

(咻)消失...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