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搶錢!搶糧!搶娘們!!!

初見這句口號,是在MSN上某位好友的個人訊息上!
當時不知道這句口號到底是代表什麼?
直到昨天去看到電影"投名狀"...才知道,這是一群人面臨必死的決心為了激勵自己活下去的一句口號!

看完了整部影片,我深深被感動!
原來...感動人心也是很簡單的,不需要太花俏的動效,不需要誇張的演出,也不需要很多花瓶!
僅僅靠著演員精湛的演技與適當的配樂,就能達到感動人心的效果!

劇情內容是描述清末太平天國作亂時期一位清軍將領龐青雲,因為己方支援部隊的見死不救,導致其部下與敵方死戰三天三夜全數陣亡,而他本人因為裝死(怕死?)而躲過一劫為故事開端!
之後又遇上了...

後面的劇情就請各位看官們自行到電影院去看嚕!

戰爭的場面讓人很熱血沸騰,也讓我想起了一款會讓人熱血沸騰的遊戲!!!
還在期待中的大作ㄚ!!!何時才能開始玩呢????

「外人亂我兄弟者,必殺之!兄弟殺我兄弟者,必殺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坐再說

Unknown 提到...

好想看喔
好想
好想看喔
一定要去看

Unknown 提到...

好想看喔
好想
好想看喔
一定要去看

stbyin 提到...

最經典的句子
不是這個唷~
我是指...有笑點的
呵呵...

謎霧之雪 提到...

有笑點嗎?
沒注意到...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