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平凡幸福

今天開了信箱,收到一位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寄來的mail。
因為大約2年前手機遺失,所以把這位朋友的電話也遺失了,剛好也沒有她的MSN,只剩下E-mail可以聯繫!

收到這位朋友寄來的2封mail,其中一封mail的標題就是我這篇文章的標題,點擊閱讀了以後,覺得比起整天把話放在嘴邊說得人,Just do it得人更令人激賞!!!
而且看了周遭親人與朋友,能夠做到文章人這樣行為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誰是這種人的接班人???

---------------------------------------------------------------------------------
問了一個結婚很久的朋友...

[當初你老公怎麼跟你求婚的阿?]
我認為這一向是女人的夢想,也是女人一生的回憶,
[有跪著嗎?]我忍不住的猜...
[沒有]她笑著...
[那有鑽戒嗎?]我晃著頭...
[也沒有...]她伸出空白的手,還是笑著...
[那玫瑰花勒?]我皺著眉...
[嗯..也沒有..]
阿,那他沒跟你求婚喔?我不可思議的鬼叫...
[算是吧]她點了點頭...
[那妳幹麻要嫁他阿!妳一定被騙了!!]我有點不能相信...
卻只見她笑笑的慢慢的說.....

[那一年在要去台北的路上下起了大雨,騎機車的我們不小心滑倒,
在跌倒的下一秒鐘,他不是先看自己的傷勢,
也不是去牽滑出去很遠的車,
我只聽見他瘋狂的不停問我
[傷到了沒?疼不疼!有沒有事?]
他仔細的檢查了我的手和腳,確定我只有小擦傷後才冷靜下來,
他叫我到旁邊站好等他..............
我看到他一跛一跛的走到車子滑出去的地方.
我跑了過去.發現他的腳早已流滿了血....

[是喔...]我聽完她說的話,覺得感動...

[這是最真實的,你很容易發現妳在他心中的地位,這就夠了]

[還有勒,只有一件事情還不夠阿]我嘟著嘴...
[很多人不是說男人,婚後都會變了嗎?]
她聽到我的問題又是一笑...[還記得我生寶寶的時候,他重頭到尾都在旁邊陪著我 ..
我一直罵他捏他,他卻都只是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叫我別怕...

[就...這樣阿,這是應該的阿]
[後來...我才發現他的手上,臂上全是我捏的黑青和抓痕...
他一句抱怨都沒有,還說和我比起來這算小痛...]
[是喔]聽完她的話,我想...或許,這些比物質上來的重要許多
[那他會常說甜言蜜語嗎 ?]
[不會...呵...他從沒說過愛我的話]
[這樣阿...一點也不浪漫...]

[愛不是掛在嘴上的...他從沒讓我吃過苦...

總是小心翼翼的把我捧在手心裡,
夜裡也常怕我冷,怕我熱...起來幫我蓋被,幫我擦汗...
好吃的東西也總是留給我,騙我說他吃過了...
他證明了一件事... 愛!是用做的

說著說著我發現她的眼裡有了些許淚光.....

後來有一次在路上遇見了她和她老公,

倆人似乎為了手上大包小包的購物袋,起了些爭執...
我走近偷聽.....
[就跟你說我拿嘛!]我那朋友說著...

[ㄚ就跟你說不用,我拿就可以了阿]
她老公也說...

[哎呀,沒有人拿著那麼多東西走路的啦!很奇怪耶!]
[哪有什麼奇怪!]
[很丟臉阿!]
[我不會覺得阿...]
[我下次再也不跟你出來買東西了啦!]
[不買就不買!]

他們倆人似乎為了拿東西而吵架,我朋友氣的走在前頭...

而她老公,提著大小包緊跟在後頭...
[哎呀...拿來啦!]
我朋友趁他不注意回頭搶了其中一包
[那麼愛拿,那這包給妳啦!]

她老公搶了那包回來,再拿了手上最小包的給她...
[笨蛋!]
我朋友輕打了他一下,倆人又有說有笑的走了...
我想...或許...沒有花,沒有鑽戒...只要有一顆相愛的心!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了吧!!!

生活應該愈過愈好才對

因為你(妳)已經練習這麼多年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是這種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常對我說
要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樣不錯阿....
比起只會甜言蜜語來說好多了!!!

showDing 提到...

哈哈愛是用做的...

stbyin 提到...

可我練習這麼久
怎麼感覺好像越活越回去啦~
嗚...

匿名 提到...

迷路學長~~
這就是10000000分之一了啊...
你朋友真幸運~
他能珍惜這樣的感情也不簡單

光有人願哀不夠,也要有人願打才行
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是轉貼文啦!!!
所以目前沒有這樣的朋友!

匿名 提到...

..........................

難怪有一種老梗的感覺~

小瑛 提到...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但我認為
愛情不等於幸福
幸福可以來自家人 朋友
甚至是生活週遭

謎霧之雪 提到...

同意!!!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