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1/15尚揚宣傳片拍攝體驗

1/15早上8點...頂著冷風帶著一套西裝與皮鞋出門!
(因為1/14回家比較晚,所以今天也頂好睡的...睡到7點多起床也沒有去運動,因為早上下大雨,發現已經快8點就趕快起床梳洗準備出門!)

因為扮演的角色關係,除了身上要穿一套比較休閒的服裝,還要帶一套正式服裝出門,怕下雨淋溼還特地準備防淋溼的塑膠套!平常就很少穿西裝的我拿出了從去年買來穿不到3次的西裝出門!!!

因為拍攝的場景都在室內,所以不用受到冷風吹襲,所以也不需要特地穿比較後的服裝,但是...就是換裝來換裝去比較麻煩了一點。沒想到下午拍攝完,光是換裝了幾次都能讓我感覺到衣服有點濕意,這樣就能流汗到衣服濕掉???

不過倒是不知道昨天的演出符不符合Co大導演的要求?



10 則留言:

小瑛 提到...

開什麼玩笑~~~
你全力配合
還陪我們跑東跑西
要是co導 敢嫌什麼
身為執行製作的我.......幫你揍他!

鞠躬 再次感謝阿雪學長

謝謝阿雪學長
謝謝阿雪學長
謝謝阿雪學長
謝謝阿雪學長
謝謝阿雪學長
謝謝阿雪學長

沙伯娜娜 提到...

小瑛~看來我們昨天的拍攝算是最單純快速??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沒用到大腦和演技的感覺~~

倒是co導昨天的午餐到底有沒吃啊?還是當晚餐去了??

Unknown 提到...

不用擔心
你一定是最認真最好的那位

謎霧之雪 提到...

因為拍完後完全沒看到自己的表現在鏡頭裡呈現的效果...所以...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看....
明天能看到吧!!!
哈哈哈哈哈....
一切超自然~完全不用演技...
明天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想自殺~

劉呈顥 提到...

你們都太棒了!

匿名 提到...

鏡頭前的雪很有氣勢,感覺會比到總決賽的那一種。

好在不收音,要不然就破功了。

謎霧之雪 提到...

Co導...這意思是...聲音不夠有氣勢嗎?

匿名 提到...

所以如果要做成記錄片....
找螞蟻配音就可以了嗎??

小瑛 提到...

那還不錯
我沒聽過螞蟻講話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