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大安森林公園一瞥

昨天下午臨時起意到大安森林公園閒晃了一小時(難道因為這樣感冒才變嚴重嗎? XD...),看到了花卉展的一些成果!
閒晃了一個小時多,在海盜船主題前停滯了許久!





喜歡海盜船這個主題是因為蠻喜歡海賊王那部動漫!
主角魯夫做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努力拼命去做的精神,遇到困難沒有猶豫不決就是勇往直前!
而且他有很多好同伴,隨時都陪伴在他身邊!
猶豫不決大概就是我目前的死穴之ㄧ吧!

6 則留言:

沙伯娜娜 提到...

不覺得海賊王像趙二虎嗎?
但,思考在細密的...行動在猶豫的...
辛苦了,但,時間短暫呢
如果下一分鐘,就要你下一個決定
你怎麼辦?
(把我最討厭別人問我的問題丟給你,哈~~)

匿名 提到...

幾個星期沒去~~
大安森林公園現在變這樣了哦?

謎霧之雪 提到...

To 娜娜:
那就憑直覺吧!

To kc:
在你們還沒結訓前就開始有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主角魯夫做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努力拼命去做的精神,遇到困難沒有猶豫不決就是勇往直前!

just do it!

匿名 提到...

@@
是......哦....
難道我真的瞎了!!!!

匿名 提到...

@@
是......哦....
難道我真的瞎了!!!!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