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1/5台北車展半日遊-part2

今天剛好收到當天一起去逛車展的同學傳來的照片。
因應上次老蘇的要求,今天就補齊一點車展美女的照片吧!!!




錢帥君









葦如


林可彤


林若亞



順便附上這次車展展出的重型機車的照片!


BMW的重機





哈雷

這是就是這次車展有拍到的幾位名模與美女!
重型機車只有BMW與哈雷2家廠商展出,所以數量不多!

至於比較大張的照片...就等之後整理完上傳至網路相簿吧!!!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咳咳~
放我的照片之前有經過我的允許嗎??

沙伯娜娜 提到...

噗~~~(記得嗎?我的絕招:令快手小林驚嘆不己的)

匿名 提到...

對啦對啦~~~
我是哈雷啦.....
(總覺得會被吐嘈到一個不行,所以看到樓梯就趕快下...)

匿名 提到...

想不到還是有人插入........
不過還好殺傷力不大~~

alexandroslee 提到...

ㄍㄚㄇ ㄨㄣ ㄏㄚˊ

匿名 提到...

老師~~
現在!!!!!就是現在!!!!!!
要不要先去看一下火有沒有關????

謎霧之雪 提到...

To 娜娜
令快手小林驚歎不已的絕招式?

To kc
你是哪一台阿?

To 老蘇
別客氣!!!這是應該的!!!
有事弟子服其勞^^

匿名 提到...

單然是最帥氣的那一台啊~~(挖)挖學長的!!

謎霧之雪 提到...

最帥氣???

每一台都很帥氣阿!!!

和平園 提到...

哇!美女超屌的機車超好的可惜不是我們年代能比的.結業已有數日來此答謝您過去在校的指導!

小瑛 提到...

掛羊頭賣狗肉的展覽...

謎霧之雪 提到...

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展覽喔!!!
只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在車...而是人...是美女!!!

展出的車也不少...只是沒PO出來而已!!!@@"
因為懶得專門為車子還要修照片...

小瑛 提到...

喔喔喔
我知道 阿雪學長是為了車子去的

只是應觀眾要求 放上美女照的啦!

謎霧之雪 提到...

是滴是滴...
感謝美少女的體諒!!!

匿名 提到...

所以每一台都是我啊~~~

謎霧之雪 提到...

每壹台!!!
不愧是火星人,真是分身有術阿@@"
要不要教教妳思冰學姐?^^

匿名 提到...

哦~~你說思冰學長哦!!!!
我看他分的挺好的,應該不用我教吧~
在我心目中,他可是個灌籃高手呢~
所有的學長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呢!!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