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am placerat

Encuesta


「資訊行銷人」

連來連去

Blog 觀察

讓小鎂陪你一起看時間

好友連結

「資訊行銷初心者」

「數位影視製作班」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1/19天氣晴

天氣真晴朗,花開處處香...

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適合外出郊遊,外出逛街,外出...
總之,是一個適合外出的日子。
不過...今天跟咱母親大人一起到我的小"行宮"去大掃除了!

為何稱之為小'行宮"呢?
因為不是透天獨棟的别墅,也不是在山上或郊區的房子,只是一間19坪大的二、三十年老公寓。自從去年小妹結婚後,就把那19坪大的小公寓當成渡假用了,自己一個人待那也挺無聊的,所以就偶爾過去過個夜、睡個覺的!

從早上8點多開始,把每扇玻璃窗都拆卸下來,開始用抹布擦拭窗台跟陽台,然後...
直到中午12點吃午餐休息一下,看個電視到下午1點半繼續動工,一直忙碌到下午5點總算把19坪大的公寓打掃完畢!

晚上不到6點就開始肚子餓,因為下午的體力活蠻累人的!!!沒想到吃飽後作在椅子上看電視居然"度估"了,天ㄚ,真的那麼累嗎?

PS...1.小"行宮"的隔音效果還不差,至少大聲喧嘩不會吵到人!電音PA的話,條子杯杯可能就會上門了!!!
2.有人想離家出走沒地方去的可以把小"行宮"出借...就收過夜費就好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路過哦~
應該不會收錢吧~
又不是在玩大富翁!!!!

stbyin 提到...

ㄟ...不錯唷~
座落於哪兒呢?
改天逃家的話
就跟版主租借一下好了^^

謎霧之雪 提到...

kc 妳要繳過路費也OK啦!

stbyin 一樣在板橋阿,而且附近吃的什麼都沒問題!!!

Unknown 提到...

改一下
好聽一點 吸引人一點的啦
什麼 行宮
乍看我還以為行天宮
嚇死我了

謎霧之雪 提到...

遜...行宮都不知道是什麼!
好好的KK歷史課本吧!!!

Unknown 提到...

別這樣生氣
我的意思呢
是雖然有意義 但聽起來不好聽嘛

謎霧之雪 提到...

沒差啦...不好聽也無所謂!!!
反正只是叫著玩的!!! 

匿名 提到...

行宮說~~~誰玩我??

小瑛 提到...

這個不錯
我改天來個離家出走
這樣 就沒有門禁了

謎霧之雪 提到...

OK阿!!!
沒問題的!!!

##EasyReadMore##